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市民政局组织锡苏线部分界桩实地踏勘
来源:区划地名处   发布日期:2019-12-30 15:00   访问量:

    1227日,根据锡苏线第四轮联合检查工作要求,市民政局区划地名处对联检中发现的部分损坏界桩进行了实地踏勘,进一步核实损坏程度,研究更换修缮方案。常熟市、相城区工作人员及相关界桩管护员参加了踏勘活动。



此次踏勘,工作人员根据界桩损坏的不同情况,重点抽查了锡苏线14、32和36号界桩,并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界桩及其警示牌修复的三种方案:一是界桩及其底座损坏或风化严重,需要重新制作更换界桩,主要有32、34、36、40号界桩。其中,32号界桩因道路建设需要南移,34号为A型界桩;二是底座损坏、石板贴面部分损坏或管护单位变更,需要更换底座石板贴面,主要有14、42B、43B、44、45B号界桩。其中,14号为A型界桩,需同步恢复卧式界桩警示牌;三是立杆式界桩警示牌损坏或管护单位变更,需要重新制作更换,主要有32、38、40、42B、43B、44、45B、46B号界桩。市民政局将根据此次踏勘情况,及时制定界桩修复实施方案,并会同无锡市民政局联合上报省民政厅同意后组织实施,确保我市市级界桩的完好率,维护界桩的严肃性、权威性。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