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苏州市2020年春节慰问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社会救助处   发布日期:2020-01-23 13:50   访问量:

为把“关注困难群体的安危冷暖,确保大家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幸福年”的要求落到实处,近期,省领导和市“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带队,兵分10路,赴各地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和一线工作人员手中。2020年春节前夕,苏州市各级领导共组成1382个走访慰问组,对全市109个经济薄弱村(镇)、96个养老服务和护理机构及近万户群众家庭进行走访慰问。据统计,全市各级财政支出慰问资金3.82亿元,惠及30.81万户困难和特殊家庭。

历年来,苏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扶贫帮困送温暖工作。自2003年率先在全省开展普惠型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以来,慰问受益面逐步拓展,走访对象类型由原6类扩大到21类。

为让更多的低收入家庭享受到我市改革开放成果,与广大市民同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切实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工作,市相关部门、各地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慰问工作,重点部署、全面发动,自上而下形成了节前走访慰问高潮。除上门走访慰问的家庭外,其他对象的春节慰问金均通过银行社会化发放到每个家庭。截止发稿时,全市10个市(区)的春节慰问金均已全部发放到位。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