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同心战“疫” 为爱逆行——市民政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来源:人事教育处   发布日期:2020-02-21 09:38   访问量:

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为积极响应苏州市无偿献血号召,护航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月20日,市民政局组织局系统干部职工开展了疫情防控期间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大家当起“热血”逆行者,扮起献血“蒙面侠”,用实际行动为生命健康助力,用初心使命为抗击疫情加油。

挽起衣袖、热血同行。在市中心血站,大家按照疫情防控期间有关工作要求,佩戴口罩,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依次有序填表、录入个人信息、测量相关指标、抽取爱心血液。近期,市民政系统已有60余名爱心志愿者参与了无偿献血活动,献血量达16000余毫升。

血浓情更浓,民政在行动!今年的献血因为疫情被赋予了特殊的意义,我们用爱战“疫”,做为民爱民的践行者、奉献者、守护者,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