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苏浙线苏州与湖州段召开联检工作暨平安边界建设联席会议
来源:区划地名处   发布日期:2020-07-09 13:46   访问量:

7月9日上午,苏浙线苏州与湖州段召开联检工作暨平安边界建设联席会议在吴江区七都镇召开。江苏省民政厅区划地名处、湖州市民政局、苏州市民政局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沿线各县、区民政局分管领导、业务科长及七都镇民政助理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沿线各县、区交流介绍了前期自查联检工作情况,观看了使用无人机航拍的太湖沿岸界线周边生产建设情况,并对7号、10B号界桩实施迁移,建设边界文化宣传设施等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提出了初步意见。

江苏省民政厅及湖州、苏州两市民政局分管领导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县区联检和界桩管护工作成效,并对完成联检任务和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精心组织,按时完成苏浙线联检相关任务;二是要加强沟通,有效解决存在的问题;三是要注重创新,高水平开展边界文化建设。

会前,双方联合实地检查了苏浙线7号界桩,并现场会商边界文化建设方案。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