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苏州市救助管理站原址拆除重建项目开工奠基
来源:苏州市救助管理站   发布日期:2020-11-23 17:38   访问量:

今天(1123日)上午,苏州市救助管理站原址拆除重建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市民政局局长蒋亚亭出席仪式并讲话,副局长严强主持仪式,姑苏区民政和卫生健康局、金阊街道以及项目施工方负责人等参加奠基仪式。


蒋亚亭在讲话中指出,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是社会救助救急难的一项制度性安排,是民生保障兜底中兜底,也是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和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体现。重建市救助管理站,必将有力提升我市救助管理服务水平,对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提升文明城市形象具有积极意义。希望项目建设各有关单位密切配合、精心组织、科学管理、规范运作,努力把市救助管理站原址拆除重建项目打造成为品质放心工程、平安和谐工程和特色标杆工程。


苏州市救助管理站原址拆除重建项目位于平四路东四亩田37号,是经市政府批准立项的民生实事工程。项目集救助寻亲、生活照料、儿童保护、医疗服务、文体康复等功能于一体,建筑面积约7200平方米,规划床位200张,计划于2022年建成并投入使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