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听民声、解民忧、暖民心,市民政局参加“政风行风热线”直播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0-12-28 09:39   访问量:

1225日上午,市民政局副局长严强,社会救助处、养老服务处、儿童和残疾人福利处、社会事务处等相关处室同志参加FM91.1苏州新闻广播“政风行风热线”直播活动,采取“一对一”连线方式,现场解答听众咨询的问题。


直播现场,共收到低保救助、养老服务等方面的问题6件,其中现场解决2件,对于不能立即给予明确答复的,将及时做好跟踪回访和处理工作。


在嘉宾访谈环节,严强介绍了2020年市民政局养老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和新一年实事项目相关计划。

今年,苏州市新开工建设10个区域性老服务中心,新增养老机构床位1389张,建成日间照料中心60家、社区助餐点63个,超额完成了年度实事项目任务。

2021年,计划开工建设区域性养老服务中心10家,新建养老机构位1000张、家庭夜间照护床位2000张,为3500户高龄、失能、重度残疾、经济困难老年人家庭开展适老化设施改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