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蒋亚亭局长督查市社会福利总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
来源:苏州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1-01-27 17:10   访问量:

1月27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亚亭一行赴市社会福利总院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蒋亚亭认真听取市社会福利总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应急预案建立、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等情况,并深入地下消防泵房、消防喷淋管网、自动灭火系统和食堂等重点设施和部位进行实地检查。

蒋亚亭强调,当前国内疫情呈多地零星散发与局部聚集性疫情爆发交织叠加的态势,必须清醒认识到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坚决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安全有序运行。

一要严格出入管理。严格遵守养老福利机构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加强对民政服务机构工作人员、入院人员出入管控和常态化监测预警,坚持预约探视、体温监测等举措,严防疫情输入。

二要强化应急准备。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制定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做好应对突发情况的准备。

三要做好生活保障。春节将至,做好生活物资的储备,精心安排好住养服务对象的生活和文娱活动、关心关爱工作人员,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