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市社会福利总院“三无”供养人员逝者生态葬区启用
来源:苏州市社会福利总院   发布日期:2021-03-31 14:41   访问量:

3月30日下午,“传递亲情、大爱永恒”苏州市社会福利总院“三无”供养人员逝者生态葬区启用仪式在市级绿色殡葬示范基地(凤凰公墓南四区)举行,苏州市民政局副局长胡岚出席活动并讲话。


胡岚在启用仪式上要求,市社会福利总院要进一步规范“三无”服务对象过世后的安葬服务,为“三无”对象办好“身后一件事”,把秉承优秀传统文化与倡导新时代文明新风结合起来,发挥好公办社会福利机构的示范引领作用。


仪式中,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向既往过世的总院“三无”供养人员默哀追思、敬献鲜花,市社会福利总院与木渎山陵文化产业管委会签署党建共建及互助服务协议,市社会福利总院党团员志愿者服务基地获授牌。



“三无”供养人员逝者生态葬区,是市社会福利总院主动对接、协调木渎镇山陵文化产业管委会,在凤凰公墓南四区内的市级绿色殡葬示范基地为院内“三无”对象提供的免费生态葬区,体现了对“三无”人员逝者的尊重和社会福利机构的责任担当,让“三无”对象感受到“大爱”与“亲情”。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