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市民政局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苏州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1-04-30 18:59   访问量:

4月22日-28日,市民政局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组成5个检查组,由局领导分别带队,深入全市养老、殡葬、儿童福利、救助管理等37家民政服务机构和在建项目工地,开展节前安全检查暨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督查。

检查组主要采取谈话问询、翻阅台账、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深化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民政领域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部门监管责任和机构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以及日常管理、应急值守、培训演练等情况,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现场提出限时整改意见。

督查组要求,各地民政部门和各类服务机构要统筹抓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压紧压实安全责任,确保值班在岗在位制度落实到位、服务保障到位,确保服务对象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