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市民政局举行“向宪法宣誓”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苏州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2-12-01 17:49   访问量:

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今天下午(12月1日),市民政局组织民政干部,前往市宪法教育馆进行参观学习并举行“向宪法宣誓”主题教育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正峰带头领誓,局领导班子、调研员、机关各处室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宣誓。

领誓人陈正峰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带领全体人员面向国旗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铮铮誓言,字字千钧。

参加宣誓的民政干部表示,将时刻遵守宪法、维护宪法、依法履职,努力成为宪法的忠实拥护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铮铮誓言,维护宪法权威,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与此同时,拉开了全市民政系统第五个“宪法宣传周”活动序幕,全市民政系统单位以党支部为单位,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全省第五届“百万党员学宪法学党章考法律活动”,形成“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浓厚氛围。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