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市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苏州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3-01-04 15:53   访问量:

1月4日,苏州市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正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在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上见行动,在统筹发展和安全的要求上见行动,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上见行动,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迅速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领会,深刻把握会议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高标准谋划好新年度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确保新年度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迅速集中力量担当作为。切实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强化基本公共服务、兜牢基本民生底线、持续增进民生福祉等系列部署要求,勇担使命,奋发有为,抓好重点会议活动组织,高标准做好年度考核工作,细致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使命感、责任感。迅速找准短板补齐弱项。紧跟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紧贴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需求,加快“普惠可操作”政策文件出台,加快“群众得实惠”实事好事推进,加快“社会反响好”服务品牌打造,全力推进“六大民政”建设,努力实现苏州民政工作更有温度、更具活力、更可持续。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