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市民政局节前走访调研部分行业协会商会
来源:社会组织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3-01-20 09:46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行业协会商会助力数字经济时代产业创新集群建设,近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强带队走访调研了苏州市机器人产业协会、苏州市软件行业协会、苏州市电子商务协会和苏州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听取各协会重点工作汇报,了解协会发展需求、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对社会组织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


严强对4家协会近年来在服务行业、规范建设、促进发展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协会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坚持以党建促会建,尽快建立完善党组织及制度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推进社会组织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坚持依法依规运行,健全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和内部监督机制,加强诚信自律,规范行业发展。坚持提升服务能力,在发展中找准协会角色定位,持续发挥好扎根行业、服务企业、辅助政府、凝聚合力的独特优势,做实做强各细分领域特色品牌,助力推动苏州产业创新集群建设。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