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落实阶段
市民政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苏州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2-11-24 14:50   访问量:

11月24日上午,市民政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正峰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直属单位设分会场同步收听收看。


陈正峰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各类风险挑战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地宣讲和深入阐释。

陈正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为新的历史起点,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牢记三个务必,始终坚持五个必由之路,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在“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中争当排头兵,奋力推进“六大民政”建设,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民政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