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监督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网上互动>派驻监督

苏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代表苏州市纪委监委对市民政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市残疾人联合会3家单位实施监督。监督范围主要是以上3家单位机关及直属单位,监督重点对象是以上3家单位领导班子及市管干部和科级干部。

主要职责是监督执纪问责,加强对各综合监督单位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议、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的监督检查,以严明的纪律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好各综合监督单位的政治生态。同时,协助市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做好执纪审查、执纪监督、巡视巡察、专项督查、专项治理、主体责任评价、党风廉政情况意见回复等相关工作。

举报电话:82285496 82285804(工作日9:00-17:00

举报邮箱:mzpzjjz@163.com

来信来访地址:苏州市姑苏区平江新城平泷路15812层,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