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2021长三角社会组织协同发展(苏州)大会暨第二届江苏省社会组织展示交流会举行
来源:看苏州   发布日期:2021-10-28 11:00   访问量:

10月27日,2021长三角社会组织协同发展(苏州)大会暨第二届江苏省社会组织展示交流会在苏举行。

副省长惠建林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惠建林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兄弟省市一起,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充分发挥沪苏浙皖在政策服务、机制创新、区域联动等方面的优势,共同谋划和推进长三角地区社会组织协同发展,助力长三角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开幕式上,长三角三省一市签署了《共同推动长三角地区社会组织协同发展合作框架意向书》。协议约定,共同建立长三角地区社会组织协同发展联席会议制度、共同制定长三角地区社会组织协同发展总体规划、共同实施长三角地区社会组织协同发展重点计划、共同推动长三角地区社会组织协同发展资源链接。

活动上,共计促成江苏省内51个公益服务项目签约,签约项目总金额达4451万元。现场,2021年获评5A级社会组织名单发布授牌。江苏省社会组织参与乡村振兴、参与长江经济带发展、“我为企业减负担”3组十佳案例发布。苏州首次发布了社会组织公益发展报告。

开幕式前,出席嘉宾参观了长三角部分城市暨江苏省社会组织成果展示区。副市长查颖冬出席活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