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苏州工业园区开通线上心理援助 为一线社工戴上防疫“心理口罩”
来源:苏州工业园区社会事业局   发布日期:2020-02-13 17:01   访问量: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为帮助抗“疫”一线社工加强心理防护,有效应对疫情防控期间可能出现的不良情绪以及其他突发性心理状况,近日,苏州工业园区启动针对社工的心理疏导项目,组织专业的心理服务人员,为社工提供免费的心理援助。

据悉,此次心理疏导项目将从2月10日一直持续到2月29日,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六的18时至21时。社工只需要添加心理援助QQ号,通过拨打语音电话,便可获得一对一的线上心理疏导服务。每位社工的单次心理援助时间约为50分钟。项目期内,同一社工不限求助次数。

长期暴露在负面消息下,人们容易受到影响,出现心理应激现象,特别是一线抗‘疫’的社工,结合社工的工作实际,开通线上心理援助,在关心大家的身体防护时,也关心大家的心理防护。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