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太仓市紧锣密鼓筹备村(居)委会换届
来源:太仓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0-11-07 10:50   访问量:

近期,太仓市民政部门积极发动、严密组织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筹备工作,目前主要完成“一组一规一训三会”工作:

“一组”——在市委组织部门的领导下,成立了以市委组织部部长为组长的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协调部署。

“一规”——拟定规范性文件《关于做好全市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进一步明晰选举时间、方式和流程。

“一训”——结合社区书记、主任能力提升培训,邀请省民政厅基层政权和社区治理四级调研员周乐对我市村(社区)书记、主任进行换届专题培训。

“三会”——协助市委组织部组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会;作为办公室成员单位参与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商定选举日程和选举重点工作;组织召开2次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镇区座谈会,细化工作部署。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