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常熟市举行困境儿童爱心包裹捐赠仪式
来源:常熟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0-12-18 17:27   访问量:

12月17日,常熟市民政局举行“小包裹、大爱心,圆梦2020”——常熟市关爱困境儿童“爱心包裹”捐赠仪式。这次活动由常熟市民政局和常熟市财政局(国资办)主办,常熟市邮政分公司承办,常熟市财政局(国资办)、常熟市城市经营投资有限公司、常熟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常熟市水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江苏江南商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常熟文旅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常熟市城市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捐赠,共同为关爱常熟市困境儿童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捐赠的对象是由常熟市民政局审批在册的享受基本生活保障的490名困境儿童,包括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贫困家庭儿童和重病重残儿童,每位儿童将会得到包含书包、文具等物资在内的爱心包裹一个。

参与社会公益、关爱未成年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尤其是困境儿童家庭,在学习、生活上更需要得到全社会的关爱。我们相信接下来将会有更多的单位、更多的人士奉献出一份爱心,来关爱我们的困境儿童,他们一定会在虞城大地上健康茁壮地成长。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