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吴江颁发首张住所冠名“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社会组织登记证书
来源:吴江区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1-06-07 10:43   访问量:

6月4日上午,首张住所冠名“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社会组织登记证书在吴江发出。吴江区民政局主要负责人为溪流社工服务社负责人颁发证书。证书的颁发标志着吴江社会组织发展在长三角一体化进程过程中迈出了重要一步。

吴江区民政局局长蔡薇指出,溪流社工服务社作为首个住所冠名“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的社会组织,要主动承担起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使命,加强自身专业化建设,汲取长三角地区优秀社会组织发展经验,为提升长三角地区社会治理水平贡献力量。

近年来,吴江区民政局紧扣“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要求,积极对接上海、学习上海、融入上海,对标上海先进社会组织,大力扶持和培育各行业、各领域社会组织发展,完善“政社互动”模式,不断提升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能力。本次注册地址选用一体化示范区的成功实践,对于深化“沪苏同城效应”、促进长三角地区社会工作一体化具有一定的示范意义。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