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就《关于开展苏州市低收入人口认定和动态监测工作的通知》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社会救助处   发布日期:2021-09-17 15:24   访问量:

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改革完善社会救助制度实施意见》(苏办发〔2020〕39号)、省民政厅等6部门《江苏省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工作规程》(苏民规〔2020〕5号)、省民政厅等12部门《江苏省低保边缘家庭和支出型困难家庭认定暂行办法》(苏民规〔2021〕1号)、省民政厅财政厅乡村振兴局《关于全面开展低收入人口认定和动态监测的通知》(苏民助〔2021〕11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苏州市民政局牵头起草了《关于开展苏州市低收入人口认定和动态监测工作的通知》。现广泛征集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诚请提出宝贵意见。

一、公示时间:2021年9月17日至9月26日

二、反馈方式:

1.信函邮寄地址:平泷路158号苏州市民政局社会救助处,邮编215031。

2.电子邮件地址:jzc@mzj.suzhou.gov.cn

感谢您的参与,您的意见将对《关于开展苏州市低收入人口认定和动态监测工作的通知》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



                                                                        苏州市民政局

                                                                        2021年9月17日


关于开展苏州市低收入人口认定和动态监测工作的通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