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苏州市民政局公布劝散非法社会组织名单的通告
来源:社会组织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2-04-11 18:22   访问量:

经查,“江苏企业数字化促进会”未经民政部门登记,涉嫌以社会团体名义在苏州市内开展活动,目前已被我局劝散,现列入已劝散非法社会组织名单,向社会公布。

同时,为更好地打击非法社会组织,净化社会组织发展环境,切实发挥社会监督作用,欢迎社会各界通过以下渠道提供非法社会组织在苏州市内活动线索(包括组织名称、组织者、参加人、活动时间、活动地点、网站、电话等)。

举报电话:0512-82280389;

举报邮箱:shzzc@mzj.suzhou.gov.cn;

来信举报:苏州市平泷路158号1605室苏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邮编:215031)。

社会组织查询方式

公民个人、企事业单位和其他组织加入某个社会组织或与其合作时,可以事先通过如下方式查验该社会组织是否具备合法身份,避免上当受骗:

1.“中国社会组织政务服务平台—全国社会组织信用信息公示平台”查询;

2.关注“江苏社会组织动态”微信公众号,点击“微查询—全国社会组织”;

3.“苏州市社会组织综合服务平台”查询;

4.联系苏州市内各级民政部门进行查询。

苏州市民政局

2022年4月11日

相关稿件